音乐学院开展学习雷锋从小事做起主题教育
日期:2024-03-15 17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400

音乐学院开展学习雷锋从小事做起主题教育

本月,为纪念雷锋同志并弘扬雷锋精神,我院成功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雷锋月活动。这些活动不仅让广大师生深刻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内涵,还激发了大家践行雷锋精神的热情,为校园营造了浓厚的学雷锋、做好事的氛围。

 

活动期间,我院积极组织了各种形式的学习、宣传和实践活动。首先,各班级利用班会时间开展了雷锋事迹的学习活动,学生们通过观看雷锋电影、阅读雷锋日记等形式,深入了解雷锋的生平事迹和精神内涵。相信大家早已注意到了,我们校园内的电动自行车数量日益增多,这不仅影响了校园交通秩序,破坏了校园环境,也造成了严重的安全隐患。为此我们学院召集志愿者为大家规范停车,并时刻提醒同学们如何正确停车,并督促大家养成规范停车的良好习惯,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

 

 

雷锋月虽然只有短短的一个月,但它所传递的雷锋精神却是永恒的。让我们一起学习雷锋、争做雷锋,用自己的行动去传递温暖与力量,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核发:音乐表演系 点击数:40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