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2024年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成果报告公示
日期:2024-03-12 2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402

黄淮学院2024年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成果报告公示

“为了深入了解社会、增强实践能力、拓展视野,我校大学生们在寒假期间积极参与了各种社会实践活动。经过一个假期的努力和付出,他们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此,我们将对这些优秀的实践成果进行公示,以表彰同学们的努力和贡献。”

黄淮学院2024年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成果汇总表

微信图片_20240312194305.png

本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成果公示至此结束。希望这些成果能够激励更多的同学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我们也期待在未来的社会实践活动中,同学们能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断创新,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核发: 点击数:40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