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日期:2024-03-12 17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400

音乐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音乐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明确学生干部的基本素养、工作任务、工作职责,锻炼和塑造一支敢于担当、乐于奉献、作风好、能力强的学生干部队伍,我院于3月14日举行了2023-2024第二期学生干部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陈艳伟作为主讲人,党委副书记胡万里主持,学工办负责老师及我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陈艳伟引经据典,利用经典诗词与学生干部们共勉。首先,“洛阳亲友如相问,一片冰心在玉壶”,工作中要努力做到真诚坦诚,善良温暖;其次,“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工作中难免有困难与矛盾,我们要做到公开公正、问心无愧;再次,“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工作重在实干、肯干,作为学生干部更应带头干、加油干;最后,“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伦送我情”,感念师生情、同学情,带着真情、友情开展有温度的服务工作。最后,陈艳伟强调,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学生干部应当努力做到“学习学在前,工作干在前”,在同学们中间切实发挥“领头羊”、先锋队的作用,努力成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优秀学生干部。

 

 

此次培训会的成功开展,使大家在思想觉悟和能力作风上都有了新的感悟与收获。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所学所悟认真落实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切实发挥先锋队和主力军的作用,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度投入到学院的服务工作中,为我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核发:音乐表演系 点击数:40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