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荣获黄淮学院2023年度征兵工作突出单位
日期:2023-11-24 13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400

11月23日下午,黄淮学院举行了2023年征兵工作总结表彰暨2024年征兵工作动员会,我院荣获黄淮学院2023年度“征兵工作突出单位”荣誉称号。我院征兵专干陈曦老师荣获“黄淮学院征兵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图片100.png音乐学院党委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自觉站在服务和支持国防事业的政治高度,重视国防教育和国防后备人才培养工作,把征兵工作放在学院年度重点工作紧抓不放,认真落实退役复学、成绩考核、升学推免、奖助评定等惠兵举措。根据学校相关工作要求,加强组织、突出重点、宣传到位、动员有力,有效推动征兵工作落地落实。2023年,我院高质量超额完成征兵任务,为军队输送了优秀兵源

2024年征兵工作已全面启动,我院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相关文件指示精神,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参军报国的激情,引导学生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将个人理想与中国梦、强军梦有机结合,使同学们在军报国中实现人生价值,努力为国防事业和军队现代化贡献积极力量,努力推动学校征兵工作取得新成绩。

撰稿:陈曦

审核:陈艳伟

核发:音乐表演系 点击数:40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