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组织开展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活动
日期:2023-11-21 2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459

为了帮助大学生更好地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引导鼓励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提升大学生职业素养和就业竞争能力,音乐学院根据学校相关活动要求,于2023年11月21日在我院开展了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院级初赛,本次比赛受到学院领导的重视和支持,组织我院学工队伍老师担任活动评委,通过前期广泛宣传动员和组织策划,活动顺利开展,达到良好效果。

图片101.png比赛中参赛的每位同学都进行了充分的赛前准备,并且精心进行了PPT的制作,在比赛中展现出了出色的职业规划意识、能力和综合素质。在指导点评环节,评委老师对参加此次大赛的同学进行了详细指导,令同学们受益匪浅。

图片102.png

微信图片_103  20231123204123.jpg微信图片_104 20231123204134.jpg本次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院赛的开展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还深入引导大学生科学合理规划自身职业生涯,激发创新思维,提高创新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大学生科学规划学业与未来发展意识与能力,激励当代青年勇敢追梦,扬帆起航。

撰稿:代程祥

审核:陈艳伟

核发: 点击数:45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