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党委举办 “永远跟党走,放歌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11-19 2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404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员的党性教育,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2023年11月19日下午,音乐学院党委举办了永远跟党走放歌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陈艳伟、党委书记胡万里院长邹霞的带领下,学生党支部的25名学生党员前往杨靖宇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图片01.png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学生党员参观了杨靖宇将军生活年代的实物资料,观看了半景画场景演示《最后的战斗》,充分了解了杨靖宇将军的英勇事迹。全体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被杨靖宇将军的爱国奉献精神和伟大牺牲精神深深震撼。

图片02.png       参观结束后,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陈艳伟带领全体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深刻感受革命先辈为党和国家做出的卓越贡献,时刻警醒自己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员身份,传承杨靖宇精神不忘初心使命。

图片03.png        本次党日活动的顺利开展,让全体学生党员深刻体会了杨靖宇将军矢志不渝、忠贞不渝的爱国主义精神;坚毅不拔、百折不挠的艰苦奋斗精神;不畏强敌、勇敢战斗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头可断,腹可剖,宁死不屈的伟大牺牲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中谱写更加出彩的青春篇章。

撰稿:田原

审核:陈艳伟


核发: 点击数:40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