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二十大胜利开幕暨22级音乐表演原创歌曲动员会
日期:2022-10-17 12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303

我们为生在新中国而感到骄傲,为长在红旗下而感到自豪。我们将恪尽职守,砥砺奋进,不断书写奉献青春的时代篇章,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增光添彩。    

20221016日是个令人振奋的日子,2022级音乐表演专业召开了“原创歌曲动员会”,以实际行动庆祝二十大胜利开幕,用原创歌曲来记录大学生活。为提高大家创作的热情,邀请2021级的冯伟同学带来他的原创歌曲《你是我的四季》和《故,远方》,2022级的张玉磊同学分享了他的《就在这个时候》和《眼前的你》两首原创歌曲。 






                                                                  撰稿:周凡斌   审核:胡万里

 

核发:0 点击数:30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