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开展2022学年学生资助政策宣讲活动
日期:2022-09-22 13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300

为有效落实资助政策“两节课”制度,进一步做好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让所有2022级新生知晓并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音乐学院于2022922日晚开展了学生资助政策宣讲活动。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陈艳伟、院长王伟平、党委副书记胡万里、副院长郭学智、副院长邹霞、学工办副主任章迪、思政办副主任周凡斌、新生辅导员李如珂共同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党委副书记胡万里主持。

活动期间,胡万里从国家、省及学校出台的资助政策的解读、国家助学贷款的申请及发放操作方法和国家助学贷款的偿还方式及违约处理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并组织观看了“国家助学贷款知识及诚信还贷”的相关教育片。活动最后,我院积极创新工作形式,充分利用学习通和网络新媒体等平台,认真开展了“资助诚信知多少”知识竞答活动,同学们踊跃参加,收效极佳。

通过本次活动,广大新生对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有了深刻的认知,对推动我院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对强化我院学生对诚信的认识和理解,牢固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信用意识和道德观念发挥了重要作用。

 


撰稿:付燕
审核:陈曦

核发:0 点击数:30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