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开展2022级本科新生入学教学系列活动
日期:2022-09-22 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05

为帮助新生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加强专业认知,更快地熟悉和融入新环境,更好地了解和适应大学生活,9月20日至9月22日,音乐学院于艺术楼音乐厅开展了2022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9月20日晚,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陈艳伟、院长王伟平、党委副书记胡万里、副院长郭学智、副院长邹霞、学工办副主任章迪、思政办副主任周凡斌、新生辅导员李如珂共同出席2022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启动仪式,仪式由党委副书记胡万里主持。

 

开学典礼初始,陈艳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2022级全体新生的顺利入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勉励新生要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打好基础、增长才干,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抱负、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王伟平就校情、院情详细介绍了音乐学院建设和发展情况,从我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方面做了讲解,和新生分享了我院师生近年来在国家和各省(市、自治区)举办的各级各类专业大赛以及大型文艺演出情况。同时,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感悟,引导同学们正确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尽快完成学习方法和角色的转换。

 

在接下来的两天时间,党委副书记胡万里、副院长郭学智、副院长邹霞、学工办副主任章迪、思政办副主任周凡斌、新生辅导员李如珂分别从黄淮学院学生管理规定、专业培养方案解读、教学场所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进行了七场不同主题宣讲活动。

 

 

 

 

此次新生入学教学系列活动,使学生更加明确了大学阶段的学习成长目标,提升了自我规划和管理能力,对个人的研究兴趣和发展方向有了初步认识,也为我院做好学生培养和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付燕

                                                       审核:胡万里

核发:0 点击数:20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