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
日期:2022-09-20 16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44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子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备考技巧,9 20日下午,音乐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考研冲刺动员大会。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陈艳伟、院长王伟平、党委副书记胡万里、副院长郭学智、学工办副主任章迪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胡万里主持。

  会议伊始,王伟平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2022年考研录取率及录取院校相关情况以及相关专业的最新考研消息,指导学生如何在考研前做好充足准备对全体考研同学的积极备考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鼓励。

面对即将来临的考试,胡万里建议同学们在日常要养成良好的阅读专业文献的习惯,提升自身专业的能力,多向指导老师请教。郭学智为广大学生解答关于考研方面的疑惑,详细地说明了初试和复试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提供了一些宝贵的建议   

随后,陈艳伟进行总结,希望同学们对考研要有信心与恒心,能够锁定目标、增强信心、精心备考,预祝同学们梦想成真,取得优异的成绩。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为广大考研学子指明了努力方向,使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营造了我院良好的考研氛围,鼓舞了广大学生考研的热情和信心,为我院学子在研究生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良好基础。

核发:0 点击数:24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