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师观看原创音乐剧《我的竹沟 我的路》
日期:2022-09-23 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304

2022922日晚,音乐学院全体教师在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陈艳伟、院长王伟平的带领下,在确山县工人文化宫观看原创音乐剧《我的竹沟我的路》。

音乐剧《我的竹沟我的路》是河南省2021年度扶持的重点文艺创作项目。该剧以现代音乐和民族音乐巧妙融合的表现形式,展现中原大地红色革命圣地竹沟的新青年、新风貌、新农村,讴歌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与党同心同向同行的青年一代。该剧既有对本土积淀红色记忆的传承,又有对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响应,以青年人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引导广大大学生将个人小梦想融入国家发展大战略之中,以青春之我建设美丽中国。

观看结束后,大家依然沉浸在音乐剧的剧情和音乐当中,带着激动的心情,全体观影人员一同合影留念。

 








                                                                 撰稿:周凡斌   审核:胡万里

核发:0 点击数:30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