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期末考前动员及安全教育会议
日期:2021-07-02 07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70

为进一步端正我院学风考风建设、落实安全教育工作,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加强学院各项工作稳定发展,7月1日,我院开展2020—2021第二学期考前动员会及安全工作会议。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陈艳伟、院长王伟平、副院长郭学智、邹霞在会上做了重要工作安排,各年级班主任以及全体学生共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万里主持。

会上,王伟平强调了召开考前动员大会的必要性以及考试纪律的重要性。他指出,考风建设是我院学风建设的一个重要方面,因此每位同学都要认真落实考试工作的相关规定,并就考试提出要求:一是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有关考试的规定,杜绝携带手机等作弊行为,严肃考试纪律;二是同学们要安排好考前作息时间,调整考试心态,做到全力以赴应对考试。王伟平告诫同学们要谨记考试纪律,切勿因小失大;秉承求是校训,弘扬优良学风。在安全工作方面,陈艳伟提出安全工作是关乎学院稳定发展的重要工作,要重视期末及暑期的安全问题,并列举了多个鲜明、深刻的实例,他强调对于安全不能有丝毫的麻痹大意,同时激励同学们积极备考,以饱满的热情全力迎接考试,考出好的成绩,交出满意的答卷!

此次学院考前动员大会及安全工作会议的召开,对诚信考试和学生安全问题提出明确要求,同时进一步引导学生树立端正学习态度、强化安全意识,为学院严肃考纪、端正考风,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学院各项工作稳定发展提供了坚实及基础和保障。

 

 

(撰稿:王舒悦  审核:王伟平)

核发:0 点击数:7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