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党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日期:2021-07-01 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24

7月1日上午,音乐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师生党员在学院党员活动室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中国共产党在建党伟大的时刻,向国人和世人作出的伟大的宣言,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文献。不仅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创立到发展的历史进程,同时深情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同人民风雨同舟、共甘共苦的伟大历程,深刻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而且深刻总结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伟大实践,昭示了历史和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和光明前景,揭示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进一步科学阐述了建党治党的客观规律。

观看过程中音乐学院师生党员跟随视频一起齐唱国际歌、社会主义好、歌唱祖国等优秀歌曲,大家歌声嘹亮、情绪振奋,把对祖国的热爱、对党和人民的热爱通过歌声传递出来。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通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全体师生党员的政治站位得到了提升,政治高度得到了突破,政治担当得到了加强,全体师生党员一致表示,要传承伟大的建党精神,立足自身岗位,为党的教育事业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的光荣。

(撰稿:周凡斌  审核:陈艳伟)

 

核发:0 点击数:12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