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心理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日期:2021-05-13 23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70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活动,培养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荣誉感。2021年5月13日下午,音乐学院在南区操场成功开展了心理趣味运动会,为全院师生带来了一段释放压力、舒缓身心的快乐时光。指导老师杨静、陈曦出席活动,亲自参与并记录下许多精彩瞬间。

 

现场设置的趣味运动有三大项,分别是:考验团队配合及团队运动协调力的车轮滚滚;需要队员间高度默契的气球传送爱心接力赛;极度考验团队间协作的多人游戏合力建塔。经过几轮紧张刺激的选拔,每个游戏都有优秀的班级参赛队伍脱颖而出,分别是20级音学二班、19级音学一班、19级音表一班等。 比赛场上,杨静老师不断为参赛班级队伍加油鼓气,提出方法建议,抓拍了许多精彩瞬间。活动现场青春活力满满,同学们大声、激动地为参赛班级队伍加油,有效地释放了自己的心理压力。

在此次活动中,各参赛班级队伍的真情互动和激情参与,使运动场上的每位同学脸上都挂上了笑容,在运动场上用欢笑与汗水展示了大学生不畏艰难、不怕失败、勇于尝试的精神品质,体现了团队合作的魅力。

 

本次校园趣味心理运动会,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体育竞技水平和合作能力,增强了班级凝聚力,还提高了心理素质和意志品质,锻炼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本次校园趣味心理运动会也圆满结束。

(撰稿:吴瑶瑶  审核:杨静)

核发:0 点击数:7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