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组织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班会活动
日期:2021-05-13 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74

为认真落实校党委工作安排,进一步引导我院广大师生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5月13日我院组织各班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班会活动,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新热潮。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陈艳伟、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共同参与了这次主题班会活动。

本次主题班会以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的方式集中开展。领导老师们深入班级,针对党史学习的问题,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等问题,帮助同学们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目标要求,增强我院学生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我院学生结合自身专业特色,通过歌唱《唱支山歌给党听》等经典红色歌曲,在歌声中学党史、悟思想。班会上,各班积极组织同学们在线收看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联合开展的“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云团课在线直播,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以直播形式生动再现,使党史学习切实入心入脑。

通过“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学习,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奋斗历程、成功经验和革命精神的认识,增强了为实现党的初心使命而努力奋斗的自觉性和自信心。我院将以本次主题班会为契机,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营造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通过学百年党史,喜迎党的百岁华诞。

撰稿:王舒悦  审核:陈曦


核发:0 点击数:7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