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心理委员朋辈咨询技巧教学圆满结束
日期:2021-03-23 23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72

2021年3月23日下午,音乐学院心理委员朋辈咨询技巧教学在音乐学院502智慧教师顺利举行。参加活动的有南区所有学院的心理委员以及心理部干事。而本次音乐学院心理委员也辈咨询技巧教学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于下午两点开始,音乐学院的心理委员与心理部干事集聚一堂。为了不断加强和改善我院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扩大心理工作的影响力,引导学生正确面对心理问题而开展这次朋辈咨询技巧教学。

在这次活动中,杨静老师告诉了我们朋辈的意思与朋辈之间的咨询技巧,同辈便是志同道合的友人,朋友和同辈。使我们明白:朋辈心理咨询的含义心理咨询是指运用心理学的方法,对在心理适应方面出现问题并寻求解决问题的来访者提供心理援助的过程。

 

 

经过一下午杨静老师的讲解与对心理委员和心里部干事的培训使得参与活动的同学受益匪浅,同学们都对朋辈咨询有一定的了解,作为心里委员和心里部干事的责任重大,既是同学又是长辈,此次的朋辈咨询技巧训练也起到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希望同学们经过这次的培训能够可以用朋辈的心里与技巧来观察自己本班的同学,及时发现同学们的心理状况并利用朋辈咨询的技巧巧妙地解决。

(撰稿:郭旗凯  审核:杨静)

核发:0 点击数:7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