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好榜样,雷锋精神永传唱——音乐学院开展学雷锋月系列活动
日期:2021-03-15 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0

斗转星移,移不走雷锋精神的灵魂;岁月流逝,不变的是我们对雷锋精神的传承。雷锋精神是我们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它激励着我们一代又一代的大学生,促进了社会文明的进步。在这个特殊的三月份,音乐学院开展了“学习雷锋好榜样,雷锋精神永传唱”学雷锋月系列活动。

一、学雷锋——我承诺,我接力

旨在让学生深入了解雷锋精神,弘扬雷锋精神,学习雷锋的奉献精神,“钉子”精神以及艰苦奋斗的精神,承诺争做当代雷锋服务社会。

二、念雷锋——雷锋知识演讲

通过班会演讲的形式让同学们了解雷锋通知的相关事迹,使雷锋的形象更加的具体化、实际化。通过演讲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使同学们在这过程中了解雷锋、走进雷锋、纪念雷锋,弘扬雷锋的优良品德与优秀素质。


三、唱雷锋——争做当代雷锋

各班带领同学们发挥专业特长,认真学习并演唱经典红色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学习雷锋好榜样》,进一步深化学院广大同学的奉献精神和担当意识。

同学们在学习雷锋精神的同时,表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要以英烈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发扬时代精神,担负起时代责任,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撰稿:章迪   审核:陈艳伟)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