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开展“学百年党史,做时代青年”主题班会活动
日期:2021-03-14 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3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学院广大团员青年的奉献精神和担当意识,我院于3月14日晚开展了“学百年党史,做时代青年”主题班会活动。学院班子成员及班主任、辅导员老师深入班级,共同参与了各班级的主题班会活动。

各班级组织学生紧紧围绕“学百年党史,做时代青年”主题,首先带领大家观看了党史教育视频,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奋斗历程,感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历程,激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对国家和人民有用的人。其次带领同学们发挥专业特长,认真学习并演唱了《唱支山歌给党听》、《学习雷锋好榜样》等经典红歌,通过演唱红歌、学习革命前辈的事迹,重温党的历史。从南湖红船上中共一大的召开,到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创建;从跋山涉水的红军长征,到具有历史转折意义的遵义会议,同学们不仅深入学习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同时也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以更优良的风貌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的开展,切实引导广大学生学党史、跟党走,从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中汲取磅礴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承担起时代赋予的职责和历史使命。同时进一步切实落实了学习党史教育,朝着“做时代青年”的目标奋力前行。

                      (撰稿:刘甜利   审核:陈艳伟)

核发:0 点击数: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