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行“勇担使命、锋火相传”学习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
日期:2021-03-06 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3

3月5日下午,在全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进一步深化学院广大团员青年的奉献精神和担当意识,学院在音乐厅举行了以“勇担使命、锋火相传”为主题的学习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陈艳伟、学工办主要负责老师及我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领导老师对我院学生一直以来在参与志愿活动、服务奉献社会等方面表现出的志愿精神高度赞扬。同时对即将开始的学习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立足专业实际,围绕服务大局,掀起新一轮学习雷锋好榜样的热潮;二是要注重榜样力量,加大宣传力度,充分挖掘活动中涌现出的学雷锋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发挥榜样的辐射带动作用。活动中,学院学生代表充分发挥专业特长,组织合唱了《学习雷锋好榜样》等系列歌曲,为雷锋活动月的启动仪式增添了更多专业色彩。

通过此次雷锋月活动启动仪式的举办,为同学们厚植雷锋精神、践行服务意识、培养责任担当提供了平台和契机,进一步把“弘扬雷锋精神,创建文明校园”贯穿于学习和生活中,以实际行动谱写春天里的雷锋赞歌!


(撰稿:陈曦  审核:陈艳伟)

核发:0 点击数:2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