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报到工作有序开展
日期:2021-03-01 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65

为确保我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开学报到工作有序开展,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并按照防疫要求制订了详细的开学报到方案、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等,明确各环节工作措施和流程,确保责任到人、措施到位。

报到当天,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我院辅导员、班主任老师按时到岗到位,分工负责,各司其职,将迎接学生返校各项工作细化到位。学生进入校园,在我院指定报到地点,出示健康码、提交承诺书,做好信息登记,返校报到工作顺利进行。

学生返校当晚,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陈艳伟深入学生宿舍进行了走访慰问。走访中,领导老师们与学生亲切交流,关心学生返校后的生活情况,同时对疫情防控、宿舍卫生、用电安全等问题对同学们进行了进一步的教育和强调。陈艳伟表示,学期伊始,首先,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保持严格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切实遵守学校及学院的相关规定。其次,新学期新征程,希望同学们能及时调整、尽快适应,明确目标、踏实奋斗,努力开好新学期的新篇章。

  (撰稿:陈曦  审核:陈艳伟)

核发:0 点击数:6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