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议及开学季主题班会活动
日期:2021-02-28 22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43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我院于2月28日组织召开春季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议,就本学期我院整体学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陈艳伟、学院学工办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我院返校年级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工办副主任杨静老师首先从返校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安全工作、心理工作等几个方面就我院新学期学生工作做了重点安排和要求。她强调,新学期同学们在继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计划、明确目标,及时调整状态,投入新学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

随后,陈艳伟书记在会上对学生工作做了重要讲话,新学期新征程,他要求全体学生干部在新学期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努力:首先,勇做先锋、做好表率。学生干部在工作中,必须有“想在前、学在前、干在前”的觉悟,发挥骨干力量。其次,明确责任、勇于担当。学生干部要进一步认清自己的工作职责,在工作中锻炼能力、担当重任。再次,勤于思考、提升“三力”。在工作中多总结、勤思考,注重自身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的不断提升。最后,他强调,征途漫漫、唯有奋斗。新学期我们应当深入学习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努力开好新学期的新篇章。

 

会后,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及辅导员班主任深入班级,参加了“开学季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班会通过视频播放、现场演讲、知识问答等形式,从疫情防控知识、网络安全、大学生心理健康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教育和强调。此次班会的召开不仅在学期伊始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也为新学期工作任务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班会中,领导老师们希望大家能够在新学期砥砺奋进,为新征程扬帆起航,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撰稿:陈曦  审核:陈艳伟)

核发:0 点击数:14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