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行黄淮学院礼尚演艺学院揭牌仪式
日期:2020-12-31 15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37

为了更好地弘扬中华民族“礼仪之邦”的优秀文化传统,使我院师生养成重礼仪、守礼法、遵礼仪、讲礼信、行礼教的良好习惯,保持良好的音乐修养和艺术形象。同时,培养更多更好的一专多能的应用型艺术人才,12月31日上午,黄淮学院礼尚演艺学院揭牌仪式在音乐学院音乐厅成功举行,成立仪式由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陈艳伟主持。

12月31日上午,音乐学院师生欢聚一堂,共迎新年、共同见证黄淮学院礼尚演艺学院的成立。揭牌仪式上,音乐学院院长王伟平首先代表音乐学院致贺词。王院长指出,黄淮学院礼尚演艺学院的成立,将从舞美、灯光、音响、化妆、造型等专业领域对学生进行系统性的培养,不仅仅丰富了我院的专业结构,扩大了专业培养的延展性,更推动了我院对于复合型人才的培养,不断满足社会对技能型人才在质和量上要求。随后,河南礼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驻马店市舞台美术学会会长崔中营发言,向礼尚演艺学院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并表示要以礼尚演艺学院的成立为契机与音乐学院深度开展合作,共创美好未来;最后,黄淮学院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刘增丽和礼尚文化传媒总经理崔中营共同为黄淮学院礼尚文化演艺学院揭牌。

仪式最后,音乐学院书记陈艳伟对成立仪式进行了总结,他指出,黄淮学院音乐学院礼尚文化演艺学院的成立,对拓展音乐学院的专业领域和交叉学科融合发展都有很好的帮助和促进作用。

(撰稿:邹霞  审核:陈艳伟)

核发:0 点击数:13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