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开展“新年第一课”学习活动
日期:2021-01-01 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5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新征程,再出发,2021年1月1日,我院组织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开展了“新年第一课”学习活动,党委书记陈艳伟、党委副书记胡万里参加了学习活动并讲话。


陈艳伟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主席2021年新年贺词。“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通过学习新年贺词,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在新的一年里继续砥砺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厚植爱国情怀,不负青春韶华。随后,胡万里副书记布置了近期的学习和工作任务,特别强调了安全工作、考试工作、防疫工作和假期前的其他工作。最后,陈艳伟书记在新的一年里给大家提出四点要求和希望。第一,讲学习。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提升业务能力;第二,重担当。青年学生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使命担当和家国情怀;三,做表率。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干部,一个标杆,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要在各个方面都要做广大学生的表率和楷模;第四,乐奉献。要有乐于奉献、甘于奉献的精神,服务学生、服务学习、服务学院,在奉献中成长,在奉献中提升,在奉献中进步。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通过开展“新年第一课”学习活动,广大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永葆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积极工作,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更加奋进的精神,为学院做贡献,让青春更出彩。


(撰稿:梅鑫轲 审核:陈艳伟)

核发:0 点击数: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