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音乐学院校友音乐创作交流 暨校友分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日期:2020-12-19 23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23

12月19日,“开源之韵,黄淮之约”—黄淮学院音乐学院校友音乐创作交流暨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黄淮学院音乐学院会议室隆重召开。黄淮学院校友联络办公室主任张得生、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艳伟、校友联络办公室人员、教授代表、博士代表出席了成立大会,30多位校友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音乐学院办公室主任王彦贞主持。

大会在全体合唱国歌中拉开帷幕。

首先,校友联络办公室主任张得生宣布黄淮学院音乐学院校友分会正式成立,并宣布了音乐学院分会当选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

接着,校友联络人雷一凡宣读了黄淮学院校友分会章程;当选第一届分会会长韩笑、校友代表陆思分别进行了发言。在发言中他们表示,母校是校友永远的精神家园,是校友不断前进的力量源泉,校友是母校的宝贵资源和财富,要将校友会建设成精神的家园、友谊的纽带、事业的桥梁。他们表示,将履行校友会章程,健全校友会组织机构,促进校友会的规范化管理和有序化运行,团结起来,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不断奋斗。

最后,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艳伟接受校友代表捐赠。陈艳伟首先代表学院向音乐学院分会的成立而辛勤付出的校友和老师表示真诚的感谢,并向各位校友的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与各位校友亲切交流座谈,介绍了音乐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历程、优秀的教师资团队、并在各项科研领域斩获殊荣。 他表示,多年来,各位校友积极弘扬“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黄淮精神,不断砥砺“唯有创新,方能超越”的黄淮品格,开拓进取,勇攀高峰,为母校与校友的共同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今天黄淮学院音乐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标志着母校与校友是情感深厚的一家人,是命运与共的发展共同体。陈书记表示,在校友攀登远行的征途上,母校将一如故乡的明月,永远遥望着你们,关注着你们,祝福着你们,希望校友之间搭建起相互沟通联络、相互扶持、携手并进、共创未来的温馨家园。

 

 

 

 (撰稿:李欣妍       审核:陈艳伟)

核发:0 点击数:12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