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开展宿舍卫生安全大检查活动
日期:2020-12-18 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55

12月18日,我院党总支书记陈艳伟带队深入学生宿舍检查宿舍卫生、用电安全及冬季传染病和新冠疫情防控情况,我院领导与辅导员参加了检查。

我院领导走访了部分宿舍,详细的询问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并提醒同学们注意保持宿舍卫生,禁止使用任何大功率用电器以及规范电源插排的摆放等问题,在检查过程中,我院领导老师们与同学进行了亲切交流,在了解学生需求的同时,更深入全面的对同学们进行了安全教育,强调安全问题无小事,要求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既要利用和维护好学院为大家提供的宿舍和生活设施,又要树立安全在身边、行动靠大家的意识。

陈书记指出,冬季是校园安全和传染病防范的关键期,要将安全自查工作常态化,对于涉及学生切实利益、网络舆情舆论、饮食卫生安全、传染病预防以及宿舍用电、防火防盗等方面要给予充分的重视,对学生遇到的困难要畅通沟通渠道,及时予以回复和解决。

通过此次检查,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卫生与安全防范意识,同时有助于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加强师生交流,进一步传达了我院领导老师对学生的关怀。

(撰稿;陈曦  审核:胡万里)


核发:0 点击数:5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