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考前动员会暨安全工作会议
日期:2020-12-17 23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97

为进一步端正我院学风考风建设,同时落实我院安全教育工作,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加强学院各项工作稳步发展。12月17日,我院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考前动员会暨安全工作会议。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艳伟、音乐学院院长王伟平在会上做了重要工作安排,我院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共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音乐学院副院长郭学智主持。

会上,王伟平首先强调了召开考前动员大会的必要性。他指出,考风建设是我院学风建设的一个重要方面,因此每位同学都要认真落实考试工作的相关规定,遵守考试纪律,莫碰纪律红线。端正考风考纪,以考风促学风,以学风带班风。在安全工作方面,陈艳伟提出安全工作是关乎学院稳定发展的重要工作。在安全管理工作中,不能有丝毫的麻痹大意,他强调,落实安全工作一是要强化安全意识和工作职责;二是要采用多种形式,加强学院师生安全意识教育;三是要从学院实际出发,狠抓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宿舍用电、琴房薄弱环节的管理。

学院考前动员大会暨安全工作会议的召开,对诚信考试和学生安全问题提出明确要求,同时进一步引导学生树立端正学习态度、强化安全意识,为学院严肃考纪、端正考风,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学院各项工作稳定发展提供了坚实及基础和保障。

 (撰稿:陈曦  审核:陈艳伟)

核发:0 点击数:9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