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短剧《追梦》在2020年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省级总决赛中喜获一等奖
日期:2020-12-17 1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0

12月14日-16日,2020年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省级总决赛在河南科技大学举行,我院贺英俊、绳妞、潘凤、于海育、武语涵、陈亚莉、李亚宁、邵文静等8名同学代表黄淮学院表演的短剧《追梦》荣获总决赛一等奖;贺英俊同学荣获分赛区“优秀演员”称号;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胡万里副教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以“诚信筑未来,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受疫情影响,历时近14个月,全省141所高校,176个节目参与了7个赛区复赛,每个赛区推选2个节目进入决赛,最终,15所高校(东道主直接参加决赛)15个节目晋级全省总决赛。短剧《追梦》讲述着“一位身处大山,生活贫困的烈士子女,在父老乡亲的帮助下努力学习并考上大学,在大学期间,学习优异,通过国家助学金和乡亲们的资助顺利完成了学业。毕业之际不忘感恩,亦然放弃待遇优厚的省歌舞剧院独唱演员工作,返回家乡投身山区教育事业,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勇做时代的追梦人”的感人故事。比赛中,同学们情感真挚的表演、节奏准确的把控,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高度认可。通过此次比赛,不仅锻炼、提升了同学们的舞台实践能力,而且还展现了我校大学生青春阳光、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诚信校园行”系列活动是我省学生资助育人的一项品牌活动,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广大学生对资助政策、征信知识和金融基础知识的普及宣传教育,彰显学生资助工作在构建物质帮扶、道德浸润、能力拓展、精神激励有效融合的资助育人长效机制成果,进一步促进高校诚信校园文化建设,推动全省高校学生资助工作健康开展。

                        (撰稿:陈曦  审核:陈艳伟)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