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开展琴房、实验室和教室安全排查工作
日期:2020-12-15 22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89

为进一步落实我院安全管理责任,全面排查风险、消除隐患,确保学生身心健康安全,确保我院安全稳定的教学、学习环境。12月15日下午,在院党总支书记陈艳伟、院长王伟平的带领下,学院学工办、党政办相关行管人员及学生干部组成了安全排查检查小组 对教学场所、实验场所、琴房等进行了安全大排查工作。

检查小组一行对卫生环境及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排查和细致的记录。通过查看学院教室、琴房、公共区域等情况,发现了教室环境、琴房管理等存在的安全隐患和问题,并对我院公共区域的相关设施进行了排查和记录。在实地走访和检查过程中,我院领导们与同学亲切交流,在了解他们的需求和建议的同时,更深入全面的对同学们进行了安全教育,强调安全问题无小事,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既要利用和维护好学院为大家提供的良好学习环境和各项公共设施,又要树立“安全在身边、行动靠大家”的意识。自觉遵守学校相关安全管理规定,切实加强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行动。排查工作结束后,陈艳伟书记、王伟平院长就实地排查走访中发现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梳理汇总,并将解决措施细化分工、责任落实到人,把安全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

通过此次的严排细查,及时发现了和排除潜在的安全隐患,及时纠正和治理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将不能及时解决的突出问题上报有关部门解决,切实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落到实处,为确保我院的教育教学和师生安全提供坚强的保证。

                                      (撰稿:杨静  审核:王伟平)

核发:0 点击数:8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