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姜彦玲为音乐学院师生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日期:2020-12-15 22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3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15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姜彦玲同志到音乐学院作宣讲报告。音乐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聆听了宣讲报告,报告由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艳伟主持。

姜彦玲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新发展成就、新发展背景、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新发展任务等“六个新”方面,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和重大意义,全面介绍了“十四五”规划《建议》的突出特点,深入讲解了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建议》的核心要义、指导思想、遵循原则和主题主线。

姜彦玲强调,广大党员干部和全体师生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的实质内涵,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永远把人民放在第一位的真挚情怀,深刻把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大部署,深刻把握党中央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核心地位的战略安排。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音乐学院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统筹安排,提前谋划,凝心聚力、勇于创新,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制定切实可行、符合本院实际的“十四五”规划,推动音乐学院各项工作向前发展。

姜彦玲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目标导向、制定发展规划;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补齐短板;三是要坚持效果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四是要坚持纪律导向、从严要求自己。

最后,陈艳伟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抓好学习传达工作、抓好教育培训工作、抓好宣传宣讲工作,推动全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要继续发扬“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黄淮精神,继续秉承“唯有创新,方能超越”的黄淮品格,把音乐学院的各项工作持续推向深入。

 (撰稿:章迪   审核:陈艳伟)

核发:0 点击数:23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