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表演专业19级专升本班“向青春”毕业专场成功举行
日期:2020-12-15 22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81

音乐学院2019级专升本音乐表演专业全体同学,选择了一种最特别的方式来告别自己的大学时代——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毕业音乐盛会。

2020年12月15日19点30分,在黄淮学院南区音乐学院音乐厅内,19级专升本“向青春”毕业专场隆重举行。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陈艳伟和师生代表共同观看了这场演出。舞台灯光璀璨,场内掌声,欢呼声连绵不断,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本场晚会节目形式多样,歌曲《异类》点燃全场,傣族舞蹈《彩云之南》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闽南特色;诗朗诵《因为有你》表达对美好爱情的向往和憧憬;舞蹈《招待》,激情四射的舞蹈,动感的音乐点燃全场氛围;情景剧《芳华》剧情曲折蜿蜒,结局感人;歌曲《大船》表达了对童年记忆的回忆,对梦想的追求;古筝独奏《十面埋伏》急促的调子快速的节奏,形象地描绘了当时的局面;中外歌曲联唱《世上没有尤丽狄茜我怎么活》《三月桃花新中开》《漫步街上》以独特的意大利风格演唱给观众别样风情,心中的情感油然而生;戏曲《对花》以中国传统的演唱方式给观众带来了中国的传统艺术;相声《读书那点儿是事儿》通过幽默的语言,生动的讲述了我们的大学生活;现代舞《As if it’s your last 》带给观众不一的视觉冲击和震撼;表演唱《同桌的你》讲起们带回了高中时代;本次晚会在全体同学的歌声《国家》中画上圆满的句号。此次晚会定位流行与传统相结合,给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

我校的音乐表演专业十分注重强化学生的艺术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提升。本次毕业晚会是对2019级专升本音乐表演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一种检验,全面展示音乐表演专业人才的综合素养,也是学校拓展实践教学平台,提高学生综合艺术实践能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有益探索。同时,毕业生们用音乐会的形式表达了对学校,对恩师,对同学浓浓的情谊,对青春过往深深的依恋,表达了对大学的纪念和对未来生活的期翼。

 (撰稿:何珂   审核:田原)

核发:0 点击数:8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