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成功举办创新创业学术讲座
日期:2020-12-09 18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45

  为进一步搭建校企人才沟通合作平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给毕业生提供全面有效的服务,我2020129日下午3在艺术楼音乐厅隆重举办了创新创业学术讲座我院领导对2021届毕业生进行了音乐方向的学术讲座,我院党总支书记陈艳伟,党总支副书记胡万里,院长王伟平,副院长郭学智以及辅导员出席讲座。

  此次讲座主要针对17级应届毕业生。讲座上,领导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我领导对本次讲座给予了高度重视。希望大学生把就业创业看成是展现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敢,为社会做贡献,要铭记:机会总是亲睐与有准备的人,在机会即将来临时,只懂得把握是不够的,还需要懂得准备。

  此次讲座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就业创业平台,也告诫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创业做准备。需铭记:机会总是青睐于那些有准备的人,在机会即将来临时,只懂得把握是不够的,还需要懂得准备。

核发:0 点击数:24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