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组织召开“疫情深思考、与国共成长” 线上主题班会
日期:2020-06-07 00:00: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56

为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开展“新型冠状肺炎带给我们的思考”主题班会的通知,认真落实《“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互动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要求,我院师生于2020年6月7日认真组织召开了以“疫情深思考、与国共成长”为主题的线上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依托网络平台,通过观看视频、PPT讲解、心得交流以及手抄报展示等多种形式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在班会过程中老师们细心引导,同学们积极互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通过观看防疫抗疫英雄事迹的相关视频,启发同学们思考自身作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通过班会发言,同学们从政治、学习、生活、心理等多个方面畅谈讨论此次疫情带给大家的思考与成长。通过手抄报展示,让同学们能够拿起画笔,利用手抄报的形式去形象生动的表达自己在这个特殊时期的所思所感。

本次班会使同学们在深入认识到疫情发展和防控的现状的同时,引导大家积极交流、深入思考,从宏观、微观等多个方面去感悟这场疫情带给我们的思考与成长。通过本次班会的召开,切实实现了把疫情当教材、在危机中受教育的目的,让同学们在这场疫情中进一步学会了反思、得到了成长。

                     (撰稿:陈曦  审核:史历)



核发:0 点击数:5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