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组织党员召开“深化以案促改、学习典型案例” 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0-06-09 00:03:37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71

为认真落实校纪委关于开展学习以案促改典型案例活动的通知。音乐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于2020年6月9日组织召开了“深化以案促改、学习典型案例”专题学习会。会议由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史历主持,音乐学院全体领导干部及教工党员参加。

学习会上,史历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典型案例通报》等相关警示教育材料。通过典型案例的学习,史历强调,我院党员同志要切实做到牢记党员身份,对照案例、深刻剖析,从三个方面时刻提醒自己:第一、不忘初心、牢记誓言。党员同志应当时刻牢记入党誓言,切实做到对党忠诚、永不叛党。在工作生活中,真正做到以身作则、严于律己。第二、先锋带头、担当表率。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做到有困难冲在前,树立较高的思想觉悟,要胸怀远大、不计较个人得失。第三、加强学习、严守底线。党员同志们应当坚持以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用正确理论指导实践。同时加强学习党规党纪和法规条例,知敬畏、存戒惧,切实做到不破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随后,党员领导干部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开展了剖析反思。学习会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本次党员专题学习会的召开,进一步教育了我院全体党员同志遵章守纪,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醒党员同志不断增强自我约束意识。音乐学院党总支也将继续把以案促改作为建设高质量党建的重要抓手,用好典型案例,不断强化对党员领导干部的警示教育,使音乐学院保持风气正、作风实的政治生态,以高质量党建促进我院高质量发展。

         (撰稿: 陈曦   审核: 史历)



核发:0 点击数:7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