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姜彦玲到音乐学院进行工作调研
日期:2020-06-02 00:19:53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61

6月2日下午,黄淮学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姜彦玲在纪委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音乐学院进行防疫工作督察和调研。

姜彦玲一行在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史历、院长王伟平及领导班子成员的陪同下,先后查看了音乐厅、天中本土音乐文化研究所、图书资料室、琴房、教室及实践教学场地。

姜书记详细了解了音乐学院毕业生返校后的防疫防控工作、近年来党建工作、纪检监察工作、教学工作、团学工作等。姜书记首先对音乐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要着力提升常态化防控能力,完善常态化防控措施,突出重点,加强精准防控,坚决防范疫情在校园中出现,要求领导干部和教师坚决破除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细之又细、实之又实、严之又严做好毕业生返校后的各项工作,做好舆情引导,加强政策解读、专家释惑,引导师生增强防控意识、做好必要防护,为常态化防控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其次,姜书记对音乐学院的发展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她强调实习、实践、实训的重要性,对音乐学院“台上弹唱跳、台下编导写、台后声光电”的人才培养目标给予了肯定,尤其是对非物质文化遗产—天中本土音乐文化,要挖掘好、保护好、传承好、发展好。同时对音乐学院的学科专业发展寄予了厚望,希望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发扬黄淮精神,在取得现有成绩的基础上向更高的目标奋进。

                 (撰稿:王彦贞          审核:史历)


核发:0 点击数:16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