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开展“学习马明杰等十名大学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优秀大学生群体’先进事迹”线上主题班会
日期:2020-05-10 00:31:39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2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精神,积极响应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的工作部署,5月10日晚,黄淮学院音乐学院在线上组织开展了向焦作市武陟县中水寨村马明杰等10名大学生优秀群体学习的主题班会。

音乐学院师生以集体在线学习讨论的形式开展了本次班会。同学们认真学习了武陟县中水寨村马明杰等10名大学生在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利用寒假返乡之际,主动报名、投身所在乡村的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以自己所学知识和实际行动回报家乡父老的先进事迹。马明杰等10名大学生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用青春建设家乡、回报祖国的精神力量。

班会上同学们感触颇深,纷纷表示:疫情面前,每个人都是战士。大学生拥有青年的热血,更有时代的责任和担当。在实践锻炼中,应该听党召唤、坚定信念,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舞台上书写华丽青春,创造辉煌人生。

本次主题班会让大家认识到当代大学生肩负的时代使命和责任担当。关键时刻,勇挑重担、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谱写出青春担当。激励新时代中国青年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砥砺奋斗前行。

               (撰稿:陈曦  审核:史历)


核发:0 点击数:21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