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成功组织“挥手母校,老师再陪你一程!”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0-05-30 00:00: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12

特殊时期,特殊毕业季。为展现母校对毕业学子的关心关爱,积极响应学校“挥手母校,老师再陪你一程”志愿服务活动的倡议,欢送2020届毕业生,5月30日,我院在榕苑举行了2020届毕业生欢送会,学院领导、老师们积极响应,集中欢送毕业生。在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带领下,学院部分教职工及2020届离校学生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为确保毕业生安全顺利离校,让同学们在特殊时期依然能感受到母校的温暖,志愿服务活动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学院教职工的积极响应。活动前期,学院认真统计毕业生具体离校时间,学院领导、老师与需要送行的同学们一一结对,调配好私家车辆,安排好送站时间,为毕业生提供离校送站服务,用实际行动与毕业生告别,切实展现学院对毕业生的关心关爱。在活动中,学院领导老师们真情流露、寄予祝福,院长王伟平在毕业寄语时,感情真切、几度哽咽,将自己最殷切的期盼和祝福嘱托给同学们,希望同学们一切顺利、前程似锦。活动中,史历书记语重心长地向全体毕业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嘱托:一是勉励同学们踏入社会,也要严格要求自己,牢记母校嘱托;二是希望每位毕业生努力提升自己,适应环境、适应社会;三是叮嘱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努力工作,成就事业,常回母校,母校永远是大家温暖的港湾。毕业生同学们都深受感动,纷纷发言表态,感谢老师培养、感恩母校栽培、感怀大学时光。随后,在场师生进行了合影留念,共同记录这美好的一刻。最后老师们开私家车分批次送毕业生到各个车站。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我院2020届第一批返校毕业生的各项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我院教职工用实际行动温暖了莘莘学子的心灵,更践行了教师立德树人的初心和使命。挥手母校,老师再陪你一程,特殊毕业季、特殊送别会,希望毕业生同学们砥砺再奋进、扬帆再起航。

                          (撰稿:陈曦  审核:史历)



核发:0 点击数:11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