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2020年征兵政策宣传线上主题班会成功召开
日期:2020-04-12 00:00: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8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强军思想,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应征入伍,提高兵员征集质量,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加强我院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国防意识,我院于4月12日组织全院同学认真参与了以“参军入伍、无尚荣光”为主题的2020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宣传暨政策解读线上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上,辅导员、班主任老师首先通过分析国家和社会的当下局势,阐述国家对高学历军人的需要,强调大学生征兵入伍的重要和意义,激发同学们的爱国心和责任感。随后,班长根据相关政策文件为同学们全面解读了大学生入伍政策,介绍应征入伍的条件、流程以及优惠政策等,通过观看相关宣传视频短片,鼓励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国防力量注入新的血脉。最后,同学们积极发言,表达自己对军队的向往和对军人这份职业的崇尚。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一定要坚定自身的爱国主义思想,乐于奉献、敢于历练,让青春在绚烂的迷彩色中闪光。

本次主题班会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不仅加强了同学们对参军入伍政策的全面认识,更促进了我院大学生从成长成才的角度来认识大学生入伍的重要意义。同学们纷纷表示党和国家为我们创造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就要为祖国明天的发展和安全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撰稿:陈曦  审核:史历)


核发:0 点击数:8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