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组织师生参加线上哀悼活动
日期:2020-04-04 00:34:18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66

国旗半垂,举国同悲。庚子清明,全国各地各族人民深切悼念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音乐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于4月4日上午10时参加线上悼念活动,向在新冠肺炎疫情中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表示深切哀悼。悼念活动结束后,多个党团支部分别在线上召开了主题党团活动。

师生准时在线上观看了中央一套哀悼活动的现场直播,大家各自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沉痛默哀,寄托哀思、缅怀同胞,敬畏历史、铭记英烈。




随后,为切实将灾难作为教材,学院师生又分别参加了线上党团活动。通过充分交流、表达感想,大家纷纷表示,举国哀悼,是对逝者的尊重与缅怀,也是对生命的关爱与珍视。慎终追远,庄严肃穆的仪式寄托着血浓于水的同胞之情,也蕴含着不断前行的奋发之志。时值清明这一饱含家国情怀,唤醒家国记忆的传统节日,我们参加全国默哀活动,不仅表达慎终追远的哀思,更应在民族磨难中深刻反思。在缅怀中怀揣感恩,在追思中坚定力量。疫情让我们再次深刻感受到祖国的强大,因此我们要更加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坚韧不拔的顽强民族精神,继续培养和厚植最深沉的家国情怀。以自己的行动,践行中国精神、传递中国力量。

                                     (撰稿:陈曦  审核:史历)

核发:0 点击数:6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