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成功举行“诚信校园行”展演主题班会活动
日期:2019-12-22 00:25:4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91

为认真落实校资助工作活动安排,广泛宣传我校学生资助政策,提高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观念,推动我校学生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发展。12月22日,音乐学院举办的“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展演主题班会活动在音乐厅举行,音乐学院院长王伟平、党总支副书记胡万里、副院长郭学智及音乐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诚信校园行”短剧以“追梦”为主题,参演的6位同学在专业的指导下,通过刻苦的排练,将短剧完整生动地为大家展现:一位烈士的子女,在大山里父老乡亲的帮助下成长并考上大学,在大学里通过国家资助贷款以及助学金完成了学业。毕业之际亦然放弃了市歌剧院的工作,决定返回大山报答感恩、诚信报恩。参演同学们完整专业的演绎,赢得了观演师生的热烈掌声。

本次展演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普及了国家资助政策及相关知识,强化了同学们诚信还贷意识,为我院学生资助工作的持续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同时更增强了我院学子不忘初心、扎根基层的服务精神和感恩意识,助力营造诚信、感恩的良好校园氛围。

      (撰稿:马雨可  审核:史历)


核发:0 点击数:19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