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成功举办英语风采大赛决赛
日期:2019-12-18 00:16:58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33

为了激发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兴趣和热情,展现自我、全面发展,12月18日,音乐学院英语风采大赛决赛在音乐厅成功举办。这次比赛由音乐学院团总支主办,邀请外国语学院的老师们担当评委,学院学生代表及英语学习兴趣爱好者观看了这场比赛。

此次比赛共分英语朗诵,即兴主持和才艺表演三个环节。第一环节,同学们精神饱满,认真准备,在舞台上流畅自如地阅读演讲稿,充分展现了自身扎实的英语功底和口语能力,全场气氛也是愈加热烈。随即进入第二环节,选手们经过短暂调整,迅速进入状态,各位选手轻松自然,以英语对话的方式与台下观众积极互动,控制全场的节奏。最后进入第三环节的才艺表演,同学们激情洋溢,带来了许多精彩绝伦的节目,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的比拼和角逐,参赛选手决出胜负,主持人现场宣布了大赛的比赛结果。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评委老师们与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此次精彩的英语大赛不仅检验了同学们的学习成果,更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英语学习兴趣,让同学们能够勇于挑战自我,勤于锻炼自我,全面提高自我。同时活跃了校园文化气氛,对我校的文明校园建设及内涵特色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撰稿人:胡程浩   审核人:王伟平)
核发:0 点击数:13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