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2019年度合作发展联盟座谈会召开
日期:2019-12-17 01:10:06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92

2019年12月17日下午,音乐学院2019年度合作发展联盟座谈会在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由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史历主持,校企合作处杨丽华副处长参加座谈会并致欢迎词。

座谈会上音乐学院王伟平院长向各合作联盟单位领导详细介绍了近几年音乐学院所取得的成绩,以及音乐学院未来几年的规划和发展方向,同时也希望各合作联盟单位能够积极的为音乐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
二十多家合作联盟单位领导在热烈的气氛中踊跃发言,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不同视角围绕合作联盟展这个主题开讨论,高校对当地经济发展的影响是无法替代的,加强高雅艺术与实践能力的相结合,注重教学活动与社会活动的结合,完善学生“一专多能”方面素质的培养,进一步提升艺术表演的水平和层次,增加原创作品的数量和质量。
(撰稿人:周凡斌  审核人:史历)

核发:0 点击数:19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