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日期:2019-12-22 00:40:2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94

为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学风建设,确保教学质量。12月22日,音乐学院于音乐厅召开诚信考试动员大会。音乐学院院长王伟平、党总支副书记胡万里、副院长郭学智及音乐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胡万里主持。

大会开始,胡万里首先向同学们强调了动员会召开的必要性和诚信考试的重要性。随后,郭学智就期末考试的相关工作做出具体安排。并就学院期末考务工作做出了几点介绍和要求:一、详细介绍了学籍管理中课程考核与成绩记载、休学、复学、退学、结业与毕业等关于考试的相关内容。二、考生要严格履行考试相关要求,认真准备、诚信考试。三、针对学生诚信考试,做好学生警示教育工作,结合以往期末考试期间的学生典型事例,对诚信考试作了详细说明,并要求各班班长和学习委员加强学生考前心理教育,调整心态,充分做好考前复习,互帮互学,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建立科学合理的考试方法。最后,院长王伟平做出总结,要求同学们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期末考试,树立诚实守信的观念,确保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此次诚信考试动员大会的召开,为同学们即将迎来的期末考试做出了清晰的说明和要求、给予了充分的提醒和预警,使同学们能够用合理的规划和诚信的行为去迎接考试。同时也为文明校园和诚信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撰稿:马雨可   审核:史历)


核发:0 点击数:19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