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舞蹈大赛决赛
日期:2019-12-09 00:44:52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27

为认真落实校团委关于举办第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的活动安排,充分发挥学生专长、展现学生风采、锻炼实践能力、培养创新精神、提高综合素质,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建设文明校园。12月9日,由音乐学院承办的黄淮学院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舞蹈大赛决赛在音乐厅成功举办。

参赛的演员们经过一次次的选拔和不懈的努力,最终进入了决赛的舞台。比赛在婀娜多姿的《古典舞》中渐渐拉开了帷幕,双人舞《九儿》以丰富饱满的情感和演员高超的舞蹈功底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女生独舞《绒花》风韵犹存,让人过目难忘,蒙古舞《鸿雁》带我们领略草原那磅礴开阔的意境,现代舞《葬爱》气场强大,风格时尚,带动了全场的热情,一个个舞蹈串烧也给观众带来了丰富的视觉盛宴。经过紧张的角逐,本次舞蹈大赛决赛在阵阵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大学生科技文化节各院系舞蹈演员欢聚一堂,以丰富多样的表演内容,特色创新的表演形式,为广大师生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文艺演出。在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学生文化素养的同时成功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

                        (撰稿人:谢雯雅  审核人:王伟平)


核发:0 点击数:12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