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音学1902B成功举办“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日期:2019-11-27 00:21:02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66

为提倡同学们树立诚信的良好品质,在生活中坚持“诚信为本”,养成讲诚信的好习惯。音学1902B级班级全体同学于2019年11月27日在艺术楼306教室举行了关于“诚信”的主题班会。

班会首先由班长给大家宣讲此次班会的主题内容、目的和此次班会的重要性,以及诚信在日常生活的重要性。班长列举了当下学生中存在的不诚信现象和危害,呼吁同学们从现在开始,从细节着手,通过实际行动认识诚信、感悟诚信、坚持诚信,不断养成诚实守信的良好习惯和道德品质。副班讲述了《曾子杀猪》的故事。旨在说明从古至今都很重视诚信问题。随后,其他同学分别阐述了自己对诚信的见解,并在宣讲过程中,讲述了一些关于自己的故事。接着,团支书向大家提出来问题,觉得大家可以从哪些方面来注重诚信的培养。同学们又就这个问题展开讨论,几名同学积极起来回答,并举出生活中的例子,并呼吁其他同学们从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最后,全班共同观看了一节关于诚信的视频,更加深刻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

诚实守信是一种美德,诚信是做人的一种品质,是职业道德的根本,是个人成就事业的根基。作为新时代的青少年,在学好文化知识的同时,还应培养诚实守信的思想品质。通过这次班会,使同学们认识到诚信对于人生的重要性,要培养诚信的良好道德品质。

                                     撰稿:李萌萌

核发:0 点击数:6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