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器乐大赛决赛
日期:2019-12-10 00:40:13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38

为认真落实校团委关于举办第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的活动安排,充分发挥学生专长、展现学生风采、锻炼实践能力、培养创新精神、提高综合素质,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建设文明校园。12月10日,由音乐学院承办的黄淮学院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器乐大赛决赛在音乐厅成功举办。

本次器乐比赛的参赛乐器丰富多样,风格不一,演员们经过选拔和努力,最终进入了决赛舞台。比赛在意境优美的二胡与扬琴合奏《空山鸟语》中拉开了帷幕;古筝曲《战台风》形象的展示了台风将来时的景象,具有极强画面感;马林巴《协奏曲第四乐章》演员精湛的技术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长笛与钢琴合奏《春天来吧》别有一番风味,四手联弹《拉德茨基进行曲》欢快活泼气场强大,带动了全场观众的热情,长号《红河谷》令观众眼前一亮。最后,比赛在《库劳小奏鸣曲》中顺利落下帷幕。

此次黄淮学院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器乐大赛以丰富多样的表演内容,特色创新的表演形式,为广大师生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通过此次器乐大赛的举办,充分展现了大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状态和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充分营造了浓厚的校园科技文化氛围,为学校内涵发展和特色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人:李莹莹  审核人:王伟平)


核发:0 点击数:13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