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三期周末文化广场成功举办
日期:2019-11-22 23:19:31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76

为了加强学生的凝聚力,丰富学生文化生活,给同学们一个展现自我才华的舞台。2019年11月22日晚7点30分,由我院18级音表一班举办的“艺燃艺爆炸”第七十三期周末文化广场活动在音乐厅举行。

周末文化广场”活动以同学们自导自演节目为主,节目设置总体以年轻化为主,节目形式有单人或组团表演,节目类型包括合唱、独唱、现代舞蹈、小品、器乐演奏,节目题材体现出新颖、活泼生动、搞笑、感人、优美,使此次晚会定位流行与传统相结合。由烫点乐队带来歌曲《空心》《老男孩》激情的演唱燃爆全场;一曲《你的姑娘》让人回味无穷,接着专业歌曲选自《费加罗的婚礼》(你赢得了诉讼)和舞蹈《kill th is love》表现出学生扎实的唱功和出色的表演能力;韩国艺术歌曲《迎接》游鱼出听,意境深远;由智能制造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带来的歌曲《向往》和古典舞《思慕》为音乐学院倾情助力,是实践结果的完美展示,更是艺术与友情的融合;歌曲串烧《枉凝眉》《离歌》深入人心;最后在歌曲《年轮说》为此次晚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此次周末文化广场的成功举办给在场的观众和同学们带来了视觉和听觉上的享受,还带来了心灵的震撼,更重要的是让学生们在学习上得到了很好的锻炼,从中获得了宝贵的工作经验;充分体现了我校师生的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展现了同学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通过活动还培养了团队精神,增强集体荣誉感,推动了校园艺术教育和精神文明的发展。
(撰稿人:崔振民   审核人:王伟平)

核发:0 点击数:7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