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成功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建达标、提质、创优观摩活动
日期:2019-11-22 00:35:00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174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11月22日,校党委书记李国胜,党委副书记杨耀华,副校长张新艳、王东云、耿红琴、兰军瑞、张艺迪,工会主席曹忠义到音乐学院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建达标、提质、创优观摩指导,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观摩。史历代表音乐学院党总支向各位领导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

史历从党建工作思路、做法、成效及特色,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以及基层党建评估工作准备情况和软弱涣散党组织的整顿情况三个方面将学院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做出汇报。一是党建工作方面,学院围绕“夯实基础、提升水平、培育亮点、突破难点”的党建工作思路,落实工作责任、强化理论武装、提升组织活力,使学院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显著成效。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特色内涵发展。二是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方面,学院严格按照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切实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有序推进、取得实效,实现了主题教育高起点谋划,高站位布局,高质量开展,高效率落实。三是基层党建评估准备及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方面,学院党总支通过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领导、明确分工,聚焦重点、自查自纠,完善党支部设置,严格组织发展,加强组织教育管理,整顿软弱涣散,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基层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发展提供有力组织保障。
与会领导听取汇报,对音乐学院的发展和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李国胜书记对当前学院党建工作及专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做出指导、提出期望。他强调,当前音乐学院的发展应当进一步找到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发挥专业优势、挖掘创新亮点,努力探索音乐学院高质量内涵特色发展道路。
会后,音乐学院领导班子陪同各位校领导参观了音乐学院天中本土音乐文化研究所、中国民族乐器研究所、化妆室等特色场地,并听取相关人员介绍。
此次观摩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深化推进,更是促进学院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的有力抓手。通过反思总结、汇报交流为学院基层党组织搭建了学习提高的平台,从而更好地实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特色内涵发展的目标。
       (撰稿人:陈曦  审核人:史历)


核发:0 点击数:17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