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19级音表一班成功举办“廉洁教育”主题班会
日期:2019-11-10 00:23:35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62

为了让同学们以后不管在工作单位还是教书育人方面都能做到“廉洁”一词,求真务实、积极向上、端正学习工作作风,不贪图小利、昧心求富,由内心的思想道德教育来保证自己的一言一行“干净、正直、公正、无私”,我院19级音表一班于11月10日在107教室成功开展了以“廉洁教育”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班会开始,由班长引导大家浏览了板报内容,先让同学们了解关于“廉洁”一词的主要内涵,接着开始提问同学们关于“廉洁”方面的事例,同学们不愧都是文科生,对于廉政方面的新闻关注度都颇高,起立发言的同学都各执其词发表见解和事例,上至国家级领导贪污腐败包庇贪污贩毒,下至节俭老人用退休金坚持资助贫困生18年生活…… 看到大家对“廉洁”方面的事例了解的比较多,班长就鼓励大家做一个廉洁正直公正无私的人,以反例为戒、以正例为荣,向着社会正能量的方向努力进取,真正实现好自己的社会价值,为社会带来积极的、端正的新风气!

此次班会成功举办,班会结束后大家都深有感触,虽然身处学生阶段,但相信将来同学们入职后会成为一个公正无私,为众为民的人!

                                                                 撰稿:赵亚娟

核发:0 点击数:6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