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19级音表二班成功举办“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日期:2019-11-03 00:17:09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50

安全无小事,抓好安全工作是维护学校正常秩序,提高教育质量的基础。针对大学生特点,就当前安全教育存在的问题。为切实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避险能力,19级音表二班于11月3日晚在109教室举行以安全教育为主题的班会.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音表二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班会.

班会开始,班长首先介绍了关于安全教育方面的知识。然后通过视频形象的向同学们讲述了身边的一些安全隐患,让同学们学到了很多安全知识,并认识到生活中防患未然的重要性以及生命的脆弱和可贵,及时为同学们敲响了安全的警钟。班长向我们讲到我们在生活中需要注意的安全问题:

1、在校时间学生不得无故离开学校,有事外出得向班主任请假。

2、学生上课要遵守纪律,要听从老师指挥,特别是体育课、活动课等,应在老师的指导下使用体育器材。

3、课间玩耍不打闹追逐,严禁爬围墙、爬树、爬走廊栏杆、攀校门等。

4、上下楼梯靠右行,不在楼道玩耍,严禁从楼梯把手上滑下。

5、不喝生水,不买无证小摊的食品,不吃过期或变质食品。

此次班会成功召开,同学们非常积极的参与了这次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在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为本次以安全教育为主题的班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撰稿:陈宏达

核发:0 点击数:5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