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18级音表一班成功召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班会活动
日期:2019-11-05 00:03:53  发布人:音乐学院   浏览量:45

2019年11月5日晚,音乐学院18级音乐表演一班在503教室开展了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班会活动。班会活动由班长、团支书等班委发动召开。

班会课上,班长首先告诉同学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概念内涵与价值意义,让同学们懂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容。

其次为同学们讲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价值体系,让同学们明白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于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对于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引领社会全面进步,对于集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正能量,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随后,团支书和副班长组织同学们进行了一些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小游戏,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班会气氛的活跃程度迅速提高。

通过这次班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新一层面的认识,此次班会让我们懂得一个人、一个民族能不能把握好自己,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核心价值观的引领。我们相信只要我们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们将会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撰稿人:贾雪露

核发:0 点击数:4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制作维护:黄淮学院音乐学院 电话:0396-2869912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 黄淮学院南院